CIMG1425.JPG

至從跟J交往後

父親節~母親節就變得很不一樣

不只要過二次

(一次幫他家人過~一次幫我家人過)

且因為新成員的加入

也讓家族的動力變得不一樣


今年的父親節我們回去三峽(新家)

三峽那邊是一個社區

所以有一些公設

包括撞球桌~乒乓球桌~游泳池~

健身房~K歌房等等

去那邊如果待在家裡只能大家盯著電視看

於是就相約去看看公設~打打乒乓球


這是我第一次跟爸爸打乒乓球

那種感覺很奇妙

小時候對爸爸的印象總是很模糊

唯一有印象的是只要我生病

一定都會去找爸爸

對於爸爸的印象模糊

一來是爸爸工作忙碌

二來是媽媽會把我帶在身邊

然後常常數落著爸爸的不是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好好認識 爸爸

直到家裡到了我念國中時有些轉變

才開始對爸爸有不同的認識


今年可以跟爸爸一起打乒乓球

對我來說~很特別也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