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去學校做宣導

我很期待

原因是這個學校有很多與自由的天堂有接觸的孩子

所以可以借由去宣導順便看看他們

為他們加點油

故宣導就增添了更多的附加價值


果不其然

當我問及有沒有人聽過"自由的天堂"時

就很多人在下面舉手

甚至我找了其中一位常常來我們自由天堂的孩子

請他向全校介紹我們平常所提供的服務

那種與台下孩子有互動的感覺~

那種與孩子共同合作完成的感覺~很棒


宣導完之後很多認識我的孩子紛紛跑到台前跟我打招呼

短短幾分鐘得分配給所有特地來台前看我的孩子

看著他們穿著制服

真有不同的面貌

其中一位孩子還說

"沒想到平常在辦公室瘋瘋癲癲的你~居然可以講得這麼好"

我都不知道這算是一種稱讚呢?還是?

真是讓我啼笑皆非

不過這還是第一次宣導完可以聽到孩子對於演講的回饋

很珍貴

也提醒著我未來宣導時我要更加用心

因為孩子都感受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