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我這輩子收過最多花的一個月


我的二徒弟在與自由天堂的使者們討論之後

決定送我花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但這些自由天堂的使者

卻忘了我今天的下午的行程是去桃園輔育院

且連著幾天我都不進辦公室

所以如果我不把花帶走

我再次看到花時可能就下個星期了


為了不枉費孩子的用心

在志工媽媽強烈的建議下

我決定把孩子的祝福帶走

就這樣一路從自由的天堂捧花捧到台北車站

又從台北車站捧到桃園輔育院

再從桃園輔育院捧回家

一路上手承載著花的重量

也承載著孩子的祝福

 

PS:從來都不知道捧花是一件辛苦的事~今天終於深刻體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