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在九月的第一天做了大變髮

離子燙直髮已經跟我好幾年

或許是從小到大大捲髮一直存在的陰影

讓我在自己可以選擇的狀況之下

一直維持直髮的髮型

而最近的我一直在思考

長的直髮是不是可以有什麼樣的變化

於是設計師就建議我嘗試像楊丞琳那樣的水母頭

也就是頭髮有二層

雖然整個看起來還是長髮

但若把後面的頭髮往後撥

從前面看就會覺得是短髮


或許是最近一直想要改變

所以設計師這樣的建議說服了我


看著自己的新髮型還是有點不習慣

感覺好像變了一個人

但我想新髮型~新氣象也希望帶給我新的心情


PS1:某同事說休假去換新造型真是很殺的一件事

PS2:改天再補上髮型給大家看囉~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