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了一家精油的按摩店

去做了一次精油按摩的體驗

這次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

是在選用當天要使用按摩精油的過程


按摩師讓我選兩張牌

其中一張牌是酒神

另外一張或許跟我不是那麼貼近我也就忘了

最近我將塔羅牌拿出來複習

剛好複習到第一張愚者

愚著
所代表的也是酒神

所以覺得酒神或許跟最近的我很有緣

於是我選擇了酒神這張牌所代表的按摩精油

按摩師告訴我

這張酒神的牌意代表著人生的轉換

或是一種期待遠行的一種心情

嗯~或許我的潛意識期待著不同的轉換


透過按摩的過程

我做了一次身心靈的放鬆

雖然按摩師的指法或許不是那麼適合我

但那裡的氛圍

可以讓我有愛自己.對自己好的機會

還是覺得很幸福


PS:上面的照片並不是這次去按摩的SPA室

而是一次去高雄玩抽到免費按摩體驗卷的SPA室

不過有點相似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