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沒多久門口即來了一位送貨員

拿著一束花束要我簽收

一邊簽還一邊想著是誰送我花呀

直到開了卡片才知道

原來是J送的


壓跟就沒想到J會送花束

因為不覺得他是會做這種浪漫事的人

但這一次我真是看走眼啦!

也感謝著J送給我的浪漫驚喜


正當在驚喜之後

辦公室的伙伴問我

"
為什麼今天會收到花

是提早幫我過生日嗎?也太早了吧!"

"是呀~為什麼呀"

果然驚喜會讓人衝昏了頭

後來才想起今天是我們認識滿三週年的日子


哇~時間過得真快

一晃眼就三年了

這三年對我們兩個來說

有很多的學習

或許我的要求浪漫

或許我的要求要一起過重要的日子

這樣的任性對J來說或許也是一種學習吧~


感謝我們在這樣互相學習的過程有所成長

透過彼此不斷地澄清

愈來愈了解彼此的想法及底限

謝謝J這三年的照顧及陪伴

更感謝我周遭的朋友給我們的關心及打氣


而花束中的羽毛

就像天使捎來的祝福般

祝福著我們的未來

有更多更多的三年~三十年~六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