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們訂了義大利麵

勳勳難得的說要跟媽咪一起去拿

(平常勳勳都比較喜歡跟爸比在一起)

且勳勳還主動說他不會要抱抱會自己走

於是我們母子就手牽手走去拿訂的餐點

 

路上我跟勳勳表達了他願意跟我去開心的心情

也讓他知道可以跟他手牽手一起出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勳勳也說自己很開心

 

我們先去買了手搖杯後才去拿餐點

到了義大利麵店老闆拿了二大袋我們點好的餐點

勳勳看到我拿了手搖杯還得要拿二大袋的餐點

就主動說"媽咪你拿得動嗎?我幫你拿"

於是我就拿了比較輕的副餐飲料讓他幫我拿

那種被勳勳詢問拿不拿得動且勳主動幫忙的當下

真是滿滿的幸福

也感受到勳勳真的長大了

 

孩子真的很謝謝你~讓媽咪感受到幸福與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