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再拜FB之賜

找回了很多失散的朋友及同學

最近同學們在LINE上組了小學同學的社團

沒想到這個社團人愈來愈多

好像一個接著一個地被找回來

透過LINE的方便也跟很久不見的小學同學有了互動及對話

 

最近一個國小畢業後沒多久就出國的同學

工作的關係回台出差一星期左右

於是只要他有空的中午或是晚上

就會約看看有沒有同學有空可以吃飯或聚聚

而我跟小學同學們就在這樣隨性的狀況下聚了會

 

這個出國的小學同學從畢業後我就再也沒見過他

也就是說這再一次見面就是隔了二十五年的時間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轉眼間大家都長大了

有各自的家庭~有各自的事業

 

這個同學一見到我居然爆我的料

說我曾經打電話去他爸爸的公司

客訴這位同學在學校的非行行為

這位同學回家之後因此遭了爸爸的一頓毒打

當他跟爸爸說他要來小學同學聚會時

他爸爸居然還提起了我的名字

因為他爸爸覺得年紀小小就懂得"客訴"

讓他爸爸印象非常深刻

 

老實說我真的忘記我曾經有過這樣的行為

也忘記當時我為何會如此作為

我的魯莽而造成他被毒打

我真的非常地抱歉

原來小時候還真是做過一些白目的事

 

在小學同學們聚會的過程

好像也幫我憶起那些過去小時候的時光

不知道為什麼小學的時光對我來說一直是我不想憶起的日子

或許這中間有太多不想想起的回憶吧

至於有那些不想想起的回憶

其實我也不記得了

不過在聚會裡被憶起的

幾乎都是好笑的~有趣的回憶

那種感覺真好

 

大家都長大了

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唯一不變的

就是在互動中保有小時候的純真吧~

我珍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