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是孩子二歲的生日

所以準備送孩子一份可以留念的生日禮物~

一本孩子的成長紀念寫真書

這個禮物本來在他一歲時就很想製作

只是當時的自己忙碌實在抽不出時間製作

如今終於可以如願~真好

 

這幾天開始整理孩子的照片

在整理的過程像是再次回顧孩子成長的歷程般的

那些點點滴滴歷歷在目

我想我好像有點可以體會參加自己孩子的結婚典禮爸媽的心情了

而這樣回顧的過程讓我感受到幸福

很高興自己進入了婚姻

很高興自己生了孩子

很高興自己選擇當了媽媽

很高興孩子在這些過程中所帶來的歡樂跟一切

雖然在當媽的過程中

好像必須放棄一些自己的理想~自己的計畫~自己的娛樂

但透過整理這一切~靜下心來

覺得好像沒有比當媽更值得的事

 

另外

我更高興自己做了這個得來不易假期的選擇~

因為我有更多的時間陪孩子

我有更多時間好好看待孩子帶給我的一切

我有更多時間謝謝及感恩這一切

 

這一切

非常非常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