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跟媽媽的關係並不是太好

但我還是覺得媽媽只有一個

這樣的名詞跟角色不是任何人可以取代或代替的

 

既然如此

推衍到我自己扮演的角色上

不管如何我都是孩子的媽媽

不管如何孩子跟我都有血緣上的關係

不管如何我們都脫離不了親子的角色跟關係

但為何當孩子叫別人媽媽時

我還是有很多的不舒服

再加上孩子因為剛睡醒迷糊之中也不讓我抱時

那種失落的感覺油然而生

 

回家時跟孩子說自己的失落時

我感覺自己的眼眶泛著淚光

我想我真的很難過吧~

而一個還沒滿二歲的孩子

居然好像懂我的失落般地拍拍我~抱抱我

像是給秀秀般地去安撫我的失落

我知道孩子還是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