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去上了擴大療癒的課程

至於這是一個怎樣的課程

我好像很難用文字去說

不過上課的老師用了一個例子我覺得很棒

老師說這種療癒法就像是武俠小說中的派別~心法

而這就是其中一種靈修的派別跟心法

這個派別跟心法主要是由觀音菩薩上師來護持及傳授

 

有人說應該先去上其他的靈修課程再來上這個

可能會比較好理解

也有人說靈魂會知道自己由那個心法入門會比較好

我沒有多想

只是交給老天來安排

但上完之後我很謝謝老天爺做這樣的安排

 

我喜歡這個老師

因為老師是一個很用功的靈修者

不但不斷地進修不同的課程

對於之前曾修習過的課程

也不斷地再回去複訓

這樣不斷精進努力的精神很讓我敬佩

且可以感受到老師在授課的教材是很有準備的

整個流程很順暢又很有系統

我很開心在我一開始踏上靈性探尋之旅時

第一個接觸的是這樣的心法跟這樣的老師

 

記得第一天上課回家之後

我整個呈現很累的狀況

坐在捷運~公車上整個就呈現睡得很沈的狀態

甚至回家沒多久就很想睡覺

不過隔天起來整個精神跟狀態很豐盛滿足

老師說這是一種很深的療癒法

雖然好像沒做什麼

但因為很深沈的療癒所以會很累

 

我喜歡這種療癒的能量

讓人感到很快樂及滿足

 

在課程的最後有一個授權跟點化的儀式

在授權的儀式中

我被交付了一顆玻璃的心

雖然我不知道老天爺交付給我這樣東西的意義是什麼

但我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

好像在告訴我有療癒的責任

至於點化是由觀音上師化身來點化

而觀音上師也有給我一些話語

祂說很高興我走上了靈修光的道路

且祂對於我的祈求祂都聽見了

我感受到我的心跳動得很不尋常

整個點化的儀式簡單而莊嚴

讓人很有被保護的感覺

 

或許我無法很明確的表達這個課是什麼

但我很清楚知道我的心.靈很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