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執行了一場演講

對象是家長~

為的是讓家長了解我工作場域的族群

 

之所以為這一場演講記錄

是因為我覺得被邀請的緣份很特別

 

會有這一場邀請是因為在我的工作場域

一直有一個定期出刊的刊物

一次因為邀稿不順

而我就順勢寫了稿

但因為在工作場域寫工作場域的稿件

所以沒辦法給我稿費

只能給我不太有用的文書上獎勵

結果這個邀請我的單位同仁看到這個文章

就來電邀請了我

 

這樣的經驗好像也在告訴我

願意幫忙

老天爺總還是眷顧的

 

所以

我賺回了我的稿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