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先生的出差

我心裡常常有不安~焦慮及擔心

對於大陸總有很多的不放心

不放心那裡的人事物

雖然先生會常常地保持通訊

讓我們可以一直連絡

但那種無法安定的心一直存在

 

今天晚上先生說回來的時間無法確定

他對於無法回來心情很不好時

我實在沒辦法先馬上立即就安撫好自己的情緒後安撫他

我聽到後也呈現心情很不好的狀態

雖然我覺得先生更需要我的支持

但當下我真的無法~~~接受吧

 

出差對於有家庭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因為很多的重擔就會落在另一個人的身上

還得在遠距的狀態下去維繫著家庭每個成員的情感

 

我相信先生一定很想回來

畢竟他是一個很愛孩子的爸爸

畢竟他也不是那麼喜歡出差

所以我相信無法馬上回來

他心情一定很不好

所以這樣的狀況下

好像也無法責怪他

 

到底可以責怪誰呀~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假單親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