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了這得來不易的假期

多了很多與孩子互動的時間

互動的感覺與品質

也比之前忙忙碌碌的生活後去接孩子回來的互動

精緻及豐富許多

且感覺自己更珍惜著與孩子互動的每一個時刻

 

最近先生剛好出差好一段時間

沒有替手的狀況下

更加深了與孩子之間的情感

我想我真的很愛我的孩子吧

雖然有時候孩子無理取鬧想睡覺時的哭鬧

還是讓我有點煩躁及無奈

但似乎無損於對孩子的耐心

過往孩子無理取鬧我有時也會被搞得很生氣

現在我會讓他哭一會兒

然後抱抱他~拍拍他~接著安撫他的情緒

告訴他我都知道

孩子哭一哭就會慢慢地被安撫

然後在我懷裡睡著

 

不知為何

這樣的感覺讓我很溫暖也很有滿足感

 

一直以來很難想像自己會結婚~甚至生子

沒想到這一切就這樣陸陸續續發生

從剛開始只是任務性的完成自己的本分

到現在比較可以享受這樣的角色

這樣的過程真的很棒

 

也謝謝這個得來不易的假期

讓我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然後再把更好的品質提供給我的孩子

這個假期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