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知道星期五的親職講座是個重頭戲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自己提不起勁

就像一直逃避般地

一直不想去想這樣的問題

但很遺憾的~卻不能忘卻要執行這件事的事實

唉~~~真是有點小小的無奈

想當初真是自己的失策

為什麼在上面發布政策時對於執行上有困難卻不提出

卻要自己扛下當講師的責任

真是覺得自己真是傻了


但心裡卻是有另一個聲音

那就是其實自己也是很期待看結果會如何

因為這真是一個很挑戰式的嘗試

當場訪談少年跟家長

然後用座談會的方式讓來聽親職講座的家長們有些互動

想想很好玩

卻也很挑戰

而一直支持我得這麼做的

應該是被我邀請的少年跟家長吧~~~

因為我看到他們很放心地把他們交給我

所以似乎我得好好地準備

才不會讓放心把他們交給我的這份誠意給糟蹋了

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