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一上課就將課桌椅撤開

讓大家是形成一個圓形的團體上課方式

這種感覺沒什麼不好

只是椅子坐起來沒有太舒服

 

接著老師說明著今天上課的主題-禮物

老師用在耳朵旁說秘密的方式

告訴其中一個同學這份個禮物

 

然後要大家用自己的方式一個接著一個地傳下去

接到老師禮物的同學都呈現很怪異的表情

且都停了很久才用自己的方式將老師傳答的話傳下去

同學們傳下去的方式開始百花其放

本來是一句話~傳到最後變成一個肢體及眼神的互動

這種感覺奇妙極了

(後來才知老師要大家傳的禮物根本不是實體的東西而是一連串沒有相關的字串)

 

記得自己第一次接收到同學傳過來的是一份擁抱

我很少主動擁抱一個不熟悉的人

但當我感受到這位同學要傳一份擁抱時

我居然主動站起去接受這份擁抱

而這份擁抱讓我感覺很真誠也很溫暖

這是少數我感受到溫暖陌生人的擁抱

我喜歡

 

接著老師要我們畫禮物

畫完之後老師讓我們抽奧修禪卡

讓我們當作禮物的內容物

我抽到的是源頭

IMG_1956  

zen049  

我喜歡抽到這張禪卡帶來的滿滿的能量

好像提醒著我要去找到這樣滿滿的熱情

及這樣熱情的源頭

 

最近幾次抽到一些卡都覺得很有意思

幾乎都是很有能量

好像透過牌都在告訴著我些什麼

我想一切的一切會愈來愈清明的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