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歲月

十年前某次辦籃球活動

他在場邊抽煙我過去勸阻而認識

從那次之後

他似乎再也沒有缺席過我們辦的大型活動

從未滿十八歲的學員

到十八歲之後晉升為助理工作人員

這中間經歷了他二次分手~

當兵~退伍

找工作~工作~換工作~至今穩定工作

點點滴滴就好像昨天才發生般的

 

今天為著慶祝他的生日而聚在一起

我們不再只是單向的關心

而是可以雙向的關心彼此的生活

看著他們一一長大的臉龐

還有那隨著歲月而增長的體態

我好像有這麼一刻時間暫停

回到那時候我年輕有衝勁有著他們一起打拼的時代

那時候的年輕~那時候的熱血~

那時候的勇氣~那時候的點點滴滴

我想我這輩子都忘不掉

 

再也回不去了

而我也不想再回去

因為即使再回去~我已不是原來的我

不過我沒有遺憾也沒有後悔

因為在當時

我盡了最大的力~盡了最大力的演出

這樣就夠了

可以留著這些美好的回憶

就是我這十年來最大的禮物

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取代或代替

 

現在的我們真的在不同的天空下

不同的人生階段

繼續著屬於我們的生活

也繼續延續著屬於我們的情分

 

孩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