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做了一場靈性療癒的治療

內容包括抽奧修禪卡.直覺式塔羅.空椅法.靈魂溝通及幼年回溯

整個過程都是我從未有過的經驗

 

此次幫我做療癒的老師也是教我擴大療癒的老師

所以在做治療之前我跟老師還針對之前上的課

做了一些意見的交換及學習心得的分享

老師並沒有去隱瞞自己在習修過程的挫折或是疑惑

而是很真實的分享自己在走上這一條路遇到的狀況

我喜歡這樣親近的互動

 

老師問我為什麼來做治療

我說在工作場域遇到的困境及

我感受到這些困境可能與我的人生課題有關

所以我想藉由此次工作的困境

來看清楚自己的人生課題

於是老師用空椅法邀請了我工作上的同事

用靈魂溝通的方式與他們對話

非常神奇的是他們的個性及他們說話的樣態被老師掌握得一覽無遺

好像老師認識他們~見過他們一般

而在觀看的過程

我看到了原來我投射了對媽媽的期待在同事的身上

所以我有難過~我有挫折~我有受傷

對於我工作的困境我來回思索幾百次

從未想過這樣的投射

不過這樣的觀看及看清

讓我心裡的石頭放下

不再執著也不再自困

 

老師也邀請我的工作魂與我對話

老師說他從未看過一個工作魂這麼地活躍這麼地開心

是呀~我對於我的工作是開心的

(如果沒有那些阿雜的人事物)

但工作魂其實也沒有想離開或是不離開

不過老師有感受到我對於不知的害怕

尤其害怕離開之後是不是會吃不飽

於是老師又與我童年的經驗對話

回到了六歲那個被我母親關在房間不淮吃飯

要我為我做錯的事道歉的童年

當年的害怕影響到我之後害怕沒飯吃

也害怕與人衝突

我只能說有這樣的發現真好

 

今天整個歷程我無法解釋

只能說這一切的看到為我帶來很多的勇氣

不管假期之後我的決定是什麼

我知道自己更清明的去看待這一切

而我也知道未來如何面對這些在工作場域上我原本視為家人的同事

更清楚知道他們永遠只是同事無法取代家人的角色

既然如此~我也沒什麼好顧慮跟害怕的了

 

走出治療室老師給了我一個擁抱

雖然我不知道老師對於每個被治療者是否都是如此

但我感受到溫暖

走出治療場所

我好像被洗清了一般

洗去被自己蒙蔽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