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參與的研討會上

報告人分享著工作核心價值

核心價值的實踐

這個部份一直衝擊著我

似乎以我們目前的工作場域好像沒有這個部份

甚至從未有針對這個部份做好好地討論

所以在這個工作場域工作的夥伴們

不知道到底為著什麼價值而做而努力

甚至因此看不到遠景及希望

 

另外也一直在思考著我們要如何將我們現有的工作

以較清楚的派絡讓別人知道我們到底在做什麼

若不以數值的方式呈現

而我們又可以如何呈現來展現我們的工作成效

 

再來一個發現就是

在研討會上有各種各式各樣的報告方式

也讓我透過每個人的報告方式去思考自己的風格

別人有什麼可以讓我學習的

別人這樣的報告風格有那些是我欣賞的

甚至別人這樣呈現有什麼缺陷是我可以提醒自己的

一個好的方案~好的計畫還是要配上好的發表人

才能為這樣的方案計畫加乘

否則聽的人只能聽到皮毛~而看不到箇中滋味

 

今天的研討會真是一個很棒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