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與一個好夥伴

一同到另一個好朋友家聚會

因為這個好朋友搬了新家

於是按著地址探險著

沒想到這一路探險也才發現自己原來對於這個區域這麼地不熟

但這個區域可是我曾經工作十年的地方

探險的過程發現自己雖然享受著卻也有很多的抗拒

 

想想~好像每次我回到這個區域

不管是工作的經過~或是私人聚會

我好像都有種躊躇無法前進的感覺

傷心地才會躊躇不前不是嗎?

但這裡裝著我滿滿的好的回憶~我的青春

我滿滿的愛~滿滿的感動~滿滿的情感

為什麼我就是很不想回到這塊地方?

近鄉情怯嗎?好像不是

因為這個地方再也不屬於我?好像也不是

(因為我從不覺得一個地方會屬於誰~非誰不可)

因為現階段的環境破壞我的美好回憶嗎?~好像有一點

但這一切美好回憶不是無法取代的嗎?

這一切不是誰都拿不走的嗎?

這一切不是在心裡沒有任何可以破壞或損傷得了的嗎?

那我到底在意什麼?

 

我還是很感謝這個區域為我帶來這麼美好的十年

感謝著這塊土地這麼地保護著我~守護著我

感謝著這塊土地上的人事物~與我共創了這一切

就像我最後一天離開關門的剎那~為這一切行禮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