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59.jpg

坐在J的車上

隨著音樂的流動

我居然淚流不止

之所以哭是想起前幾天一個同事對我的回饋

這個回饋讓我覺得擔當不起

且可以有這樣的回饋並不是我一個人可以完成

所以如果未來有任何一點我受得起這樣的回饋

這都是一路培育我的人的努力


想起這一路上培育我的人

這些人的臉孔就像放映機般地

一一地浮現在我的眼前

每一個臉孔都是那麼地清晰可見

每一個人在我身上投注的努力及陪伴

我就像重新感受般地在這樣回憶的過程中重播了一次

當時的情境就這樣重演了一遍

沒有忘記任何一個重要的片段

沒有忘記任何一個熱情的擁抱與鼓舞

更沒有忘記任何方式的支持.鼓勵及肯定


眼淚是我對他們的感激.感恩及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