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思考爭取到這個假對自己的意義

或許就像是為自己打了一場戰

沒有輸贏,就是純粹為自己打了一場戰

想想成長的這一路為自己~純粹為自己還真是少

可以打這麼一場~這麼一回

回過頭來看應該會覺得一切都值得吧!

(我應該在這一場假期結束後好好做個回饋及整理)

 

從為了這個假能夠順利上演

我似乎也為了自己寫了這一場的劇本

只是萬萬沒想到這些被邀請進入劇本的演員們如此地殘忍

完全不顧及多年的共事情誼

就像是對待一個陌生人般的

會議上無法制及福利性的語言

背後更是以偽君子.戲謔的姿態表露一覽無遺

我實在不敢相信自己身處於一個福利的國家及工作場域

平日我們不是都在努力爭取權益

也在任何的場合爭取工作對象的權益

那怎麼最親近的共事夥伴要爭取權益且是法定權益時

會遭受這樣無情的對待

後期在這過程中我無法想太多

只能往前走

篤定的往前走

即便有很多不友善的語言及情緒

我只能不斷地告訴自己

這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為了能夠得到暫停~其他都不重要

 

終於我走過了~

 

這一場戲或許也讓我醒了

工作的角色也只不過是個角色

沒有必要為這樣的角色付予太多的神化及使命

甚至以為要為這個工作場域把關

我真是太傻了

一直沒有看清楚這樣角色的過程及選擇

並沒有對錯

只有每個人在這樣的角色上選擇如何扮演

我會牢牢記住這過程中讓我學習到的一切

更提醒著自己只要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

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這一場戰暫時停止了

我得到了自己要的暫停

我相信這個暫停可以為我帶來更大的能量

從畢業至今從未好好暫停

可以為自己暫停~感覺真好

或許也從這樣的暫停獲得了愛自己的感覺

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