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2.JPG

孩子說我認識他時才國小三年級

沒想到一晃眼他就十七歲了

記得他國小的時候

他是我跟伙伴們公認的超白木小孩

甚至我們認為他可能是未來走向偏差行為的"績優股"

沒想到在他爸爸嚴格管控之下

他這支我認為的績優股當了壁紙

我倒是很開心我的預言失敗

 

或許這孩子一路跟著我 

所以對我有十足的信任感

任何的喜怒哀樂

任何把妹的狀況都願意跟我分享

甚至也願意在我面前脆弱及哭泣

還包括願意接受我毫不留情的面質

 

這孩子常常自稱是我的弟弟

所以只要他表現不好~

我只要跟他說~"厚~說什麼你也是我弟"

他那份要挺我~給我面子的榮譽感就會油然而生

我很珍惜著他對我的看重

 

選了幾張他長大過程為他拍的照片

看著他小時候

很開心跟我分享考試進步而拿到進步獎狀合拍的照片

跟現在長大的他

那種喜悅就像是看著自己的孩子慢慢長大

 

孩子~生日快樂呀~

期待未來的你愈來愈像自己

也愈來愈愛自己~並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