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81.JPG 

先生即將展開維期最長三週最短二週的出差之旅 

這是婚後第一次跟先生分開

對於我~有很多的擔心.不捨

畢竟他去的是個老婆們都會擔心的匪區~~大陸

 

但也有很多很多的新鮮

畢竟趁著他不在~我可以理所當然的回娘家住

過著以前通勤很方便又可以隨時血拼的生活

 

至從搬去三峽之後

我的生活少了很多的樂趣

沒辦法在下班之後走在南京東路上

享受著眼睛的window shopping

更沒有辦法早上很從容的起床

享受著上班前的悠閒早晨時光

 

回到婚前的生活

有種說不出的特別

走在婚前上下班必走的熟悉路上

也有種說不出的惆悵

 

老店還是依舊開著

以前上班常常碰到的人也會再遇見

常換老闆的店還是常換著

擺放在我房間的電腦還是依舊可以運作

躺在我床上的布偶還是等著主人回來

而時間似乎就這樣地流逝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