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人與人之間靈魂的對話

那種貼近的感覺

跟W媽就常常有這樣的感覺

那樣的感覺就像好久以前就認識

認識了好幾個世紀


早上在與她交流前

老實說我才剛打完一場少年與母親之間的母子混戰

腦袋充滿著一種想把這些負向能量丟去的力量

所以在與她交流的過程

我要自己沈靜再沈靜

只專注於她說出的字字句句

突然她提及

"某些靈魂在某個地方等著與你的相遇"這句話時

我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眼眶泛紅的我當然逃不過W媽與我專注對話的靈魂

W媽問我為什麼眼眶泛紅

我沒有回答她也沒追問

我就讓這樣的眼淚順著感情自然流下


一個人的時候一直思考這樣的眼淚

到底要透過這樣的眼淚傳達我些什麼

我想到了我跟很多人之間的緣份

不管是朋友.伙伴或是接的案子

好像總有種力量牽引著我們的相遇

這樣的相遇可能是透過我們去告訴對方一些什麼訊息

或是透過這樣的相遇讓對方來告訴我們一些什麼訊息

讓我們透過這樣的相遇~互相學會.懂得某些事

感覺就是這麼地神奇


W媽分享有很多時候那種無形的力量

其實已經透過很多訊息再傳達給我們

有可能我們看到的電視節目

有可能我們看到的跑馬燈

有可能是我們收到的單張

有可能是我們接觸的人無意說的話

有可能是閃過的想法.念頭

有可能是聽到的音樂

有可能是......

只是我們是不是有收到

只是我們是不是有感受到.察覺到


或許

只有懂得沈靜的人

只有往自己內心去的人

只有常常聽自己聲音的人

才能聽到這種屬於靈魂的對話

這或許也是一種力量

一種自我療癒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