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

放了舒壓的音樂

用滾輪精油塗在肩頸上

調整好自己覺得舒服的位置

深呼吸~~再深呼吸

學著跟自己在一起

學著去與自己對話

學著接收著天使傳達的聲音


抽著守護天使卡

請祂透過卡傳達著祂期待我今天學習的課題

我抽到了"眼中盡是愛"

而"對自己誠實"從抽牌中掉出來



"眼中盡是愛"提醒著我

以對方的角度看待自己.他人

以及所有的問題

而當專注於愛時

任何仇恨就會瓦解

就像當光點亮時

以往的黑暗就消失

將憤怒.傷痛或是評斷交給天使

確認你的渴望而非你的恐懼

"對自己誠實"


天使知道你在規避自己真正的感覺

害怕一旦承認自己真實的感受就會決堤

天使說誠實地面對問題才是最健康的做法

天使請你將重心只放在湯望而非恐懼上

當你直接面對問題時

狀況就會改善

你值得更好的

信任自己的感覺

不要將自己的力量交到別人手中

避免受制於事情就得如此的幻象


呼~~有很多事情非常地神奇

或許這就是自我對話的力量

我相信有個力量是在無形中陪著我們

幫著我們~用祂們的方式


工作上的確有一些我不知如何面對的狀況

怨懟.氣憤.澄清.包容.想給力量.想給讚美總是循環不斷

形式上的開放卻沒有帶來靈魂的解放

不喜歡曖昧

不喜歡不直接

不喜歡一再被放著

但時間的不足

讓一些東西必須被擱著

找不到更好的言語時

我好像只能停滯

但那樣的停滯或許某個程度卡住了我

或許我該對自己更誠實一點

用內心充滿的愛來化解~並帶領我這一切


我相信~~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