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知道今年的假從原本的十四天增加到二十一天後

我就一直在思考如何安排我的假期


辦公室的變革其實我心裡已早有計畫

期待透過我待在辦公室少一點的時間

來增加新管理階層與同仁磨合及訓練其決策的機會

加上目前與我的他分隔兩地的狀況

於是我決定減少我上班的天數

一週上班四天

來因應我目前的狀態

似乎這樣的決定可以"一魚二吃""一石兩鳥""一舉兩得"


當然也因應這樣生活的調整

我發現要把原來的工作量壓縮在四天完成

還真是精疲力盡的事

不過一週可以多一天讓自己有沈靜的時間

那種感覺還挺不錯的~~~


今天是執行這樣決定的第一天

但經過了這麼一天後

讓我有很大的省思

原來汲汲營營也是一天

這樣什麼都不做放空的過也是一天

但或許一直以來我都習慣忙碌的生活

所以對於這樣的平淡

有種不真實的不安全感吧~~

但我想我會漸漸習慣

也會漸漸在這樣平淡的生活中

找到屬於自己的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