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工作上可以遇到

很有默契又很有共同目標跟理想的伙伴

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幸而我曾遇到過

而這樣的遇到

我不知道未來是否還有機會

但我珍惜著~~~



這樣的默契是即使大家現在已經各分東西

在不同的天空下努力著

但離後的再聚首

並不失彼此的關懷

一個眼神

一句關懷的話

似乎那樣的溫暖就會再重流回血液裡


找回當初那種共事時的溫柔及力量

謝謝你們曾經讓我擁有

我知道當初人生的階段

當初工作的環境

當初理想抱負

我想或許就是天時.地利.人合了

所以才有這樣的美麗經驗

也因此我更加珍惜著曾經的曾經

期待我們未來的聚首

讓所有的回憶因為這樣的聚首更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