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期我想幫自己安排一些課程

但似乎這些課程還真是不是想上就能上

 

早上預備好了去參加一個治療的課程

沒想到到了現場才被通知這堂課可能延後開課

但因為電腦當機所以沒能在事前收到簡訊通知延期

所以我白跑一趟

不知為何我完全沒有生氣的情緒

只是一直希望這個課程只是延後而不要不開

或許是我真的很想上課

 

課上不成~

既然進了城就去誠品一趟

感受一下書香的味道

接著就去行天宮拜拜

不知為何對於我的假還是很沒安全感

或許到星期五所有程序都完成

我才會有安定的感覺吧

祈求老天爺可以讓我的假期一切順利

再來就是祈求老公可以早日出差回來囉~

 

每次去行天宫總讓我有很平靜的感覺

那種平靜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