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16.JPG

 

感覺好久沒有爬格子了

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

人生也進入了另一個階段

明明知道這些過程都很珍貴

很值得記錄

但"懶"總在身體裡強烈地運作著

今天不知是那根筋不對

就是有一股想打字的衝動

順便也紀念著自己叛逆的作為

 

從工作以來

自認為自己一直都扮演著乖寶寶的角色

努力讓自己不要犯錯

甚至"準時""無誤"地繳交"作業"

但至從很多不可控制的外力及人為因素之後

(這部份的故事或許有機會再慢慢地記錄)

我似乎向這樣的現實妥協了

更精準地說應該是跟現實學習

 

今天一大早就接到被催辦的資料

一份下午才要開的會卻要我先繳交會議紀錄

沒辦法~~這種造假的事老娘就是辦不到

索性不理地延誤繳交

不知道為什麼決定了這麼做

心裡就是一個爽字

 

或許我進入了工作的叛逆期

但奇怪的是

我居然愛上了自己這樣不認真的態度

前輩常常在教

很多事要學著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很多事要學著不要太過認真

之前的我總是學不會

但我想現在的我~正在這樣學習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