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的一年上班的第一天

工作卻是忙碌的

之所以忙碌

是因為去年還積欠很多的工作

早上運用了一點時間

把積欠過久的債清一清

很開心效率還不錯

過欠的債就在下午上班後的半個小時後清完了

心裡有種喜悅的心情

似乎宣告著我真的可以有一個新的開始


人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

明明每天都可以是一個新的開始

但人卻偏偏喜歡選在一年的開始

或是每個月的一號

開始一個新的生活


下午處理開完會.處理完事情後即回家

想說回家還早就去醫院拿了最近在吃的治鼻子過敏的藥

已經有一陣子都是直接去拿藥不看診

今天想時間還早

加上覺得已經吃了一陣子的藥

想說還是跟醫生回報一下服藥後的狀況

吃藥後我發現我快起床的時候口都會變得很乾

而早上起床的瞬間都會有暈眩的狀況

加上上次身體年終大掃除吃了二個星期的感冒藥後

我發現我左邊腰的地方會有疼痛的狀況

我很擔心是因為服藥的關係而影響到腎

所以今天就趁機一併問了醫生

除了腰的部份醫生評估是因為排便不順或硬便造成的之外

其他的的確是服過敏藥的一些副作用

不過知道是副作用就比較安心一些

至少不是有其他的疾病


離開醫院看到隔壁剛好有一開書局

即至裡面逛了一下

想到今年要針對英文有所努力

所以就買了雜誌

準備晚上就讀


晚上難得全家都一起吃飯

感覺很久沒有一起吃飯.一起聊天的感覺

他們不斷地提及去三峽後不一樣的生活

其實還挺為他們開心的

至少他們找到了他們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而我們年輕人也似乎可以放心努力去追求我們的生活


晚飯後即讀了一課的英文

讀後的感覺還挺充實的

期待自己可以持續下去

畢竟持續做一件事是我對於自己今年的期待

呼~~~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escenc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